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档案科

档案科

档案科

档案科简介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学校档案科20095月成立,隶属学校党政办公室,学校档案工作的业务管理部门,对全校档案工作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也是保存和提供利用学校档案的专门机构

随着学校各校区整合,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高级技工学校、无线电工业学校、机械技工学校、成都交通学校、成都铁路工程学校等7个档案全宗,室藏案卷总量一万余卷,案件总量四万余件年均利用1000余卷。

档案科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教育部、国家档案局联合公布的《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第27号令)、《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规定,注重基础业务制度建设,先后通过学校审定发布了《档案工作规范实施细则》《档案实体分类管理办法》等10个档案管理制度,各项管理制度逐步完善。积极开展档案文化宣传,档案学术研究。2019年完成《成都市技师学院志》编纂并出版,时间上溯至事物发端,下限断至201712月。

科长:李艳

干事:毕明敏

联系电话:028-64195045

窗体底端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