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邀请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到校开展《在蓉高校服务成都贡献度评价实施方案》解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发挥在蓉高校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供给核心支撑作用,2020年6月3日,学校邀请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国际化与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高瑜博士到校开展《在蓉高校服务成都贡献度评价实施方案》解读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王英、王士星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和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瑜博士对实施方案的背景、基本原则进行了简要阐述,重点对《在蓉高职高专院校服务成都贡献度自评及任务分解表》进行详细解读。会上,相关部门参会人员对把握不准、认识不深的评价指标进行提问,高瑜博士对每一个问题做了细心解答。

苗培彬同志代表学校对高瑜博士精彩讲解表达了感谢,并要求各参会职能部门要吃透指标,对照《在蓉高校服务成都贡献度评价实施方案》指标体系,将任务分解到各二级学院、各校区,切实把工作落地落实。

DSC_12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