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提高 “大安全”意识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及支部党员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6月3日,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417开展党课及支部党员大会活动。活动主题为: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大安全”意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梅同志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20200603162748_c7wd7emonl.jpg

会上,杨舜如、冯松、范琦等同志从《国家安全知识》中的国家安全概念、“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日益凸显的非传统安全威胁、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鲜明特征以及党的十九大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发展、论述等方面做了领学。曾冉同志领学了《周先毅同志在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韩松同志领学了《党政办公室关于下沉一线执勤工作纪律的通知》。

田梅同志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增强忧患意识,完善本部门、本岗位的安全体系,不可随意传播工作文件、资料、工资、津补贴等保密资料。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与二级院校沟通协作,完善相关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刚性执行战时纪律,严格落实下沉一线执勤工作,无条件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和工作部署,发挥党支部率先垂范作表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