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 开展 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228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D1417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从党章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为主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梅同志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2月固定党日.JPG

会上,支部曾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磊同志领学文章《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万思思同志领学文章《关于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毕明敏同志领学《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施方案》;李数函同志领学《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印发2021年的工作要点》。

2月固定党日 (2).JPG

田梅同志就学习党章党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以致用。学习党章,是每一个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我们每名党员要讲政治、守规矩、讲担当,主动作为,将学校的发展放在首位,提高站位,着眼大局。二是要加强支部阵地建设。要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在一起,加强学习,党员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争创示范支部。三是要结合自身部门工作做好服务。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支部同志要思考怎样在新时期、新阶段为广大师生服好务,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