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院办公室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院办公室供稿)2018年8月13日上午,院办公室召开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杨丽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出席会议。


会上,任忠副院长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习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意义,特别是今年习总书记在纪委工作会上提出的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字”的要求;传达了省委、市委对巡视工作重要精神和重要意义。任忠副院长要求,院办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将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在本职工作中落地生根。

杨丽主任根据学院针对巡视工作四个方面问题,就本部门巡视整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要求,部门成员要聚焦关键环节,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通过自查发现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切实做到“真认识、真认领、真反思、真整改”。

通过本次整改工作会,部门成员要时刻按照党章党规约束自己,切实做到有禁必止,清正廉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思想,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措施,全力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