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我院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本网消息 党政办 供稿4月24日下午,学院2015年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出席并致辞,成都市委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王祖明主讲第一堂培训讲座——《公文写作的最新基本格式和要求》,全院近200名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幼章书记强调本次培训规格高、规模大、周期长、主题鲜明,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提高三个水平:一是虚心学习,认真听、用心记,掌握写作规律、规范写作格式,努力提高公文写作水平。二是力行力做,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提高服务基层、教师和行政科室以及领导的水平。三是持之以恒,将学习延续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开拓视野和眼界,努力自身提高认知水平。

 

   随后,王处长在讲座中向老师们讲解了公文处理的六个方面,并对照最新的《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介绍了公文写作的格式规范,他用丰富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的给参培人员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开班第一课”。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与行政人员的培训工作,把师资队伍和行政管理人员队伍的建设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来抓。此次培训是学院举行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将持续7周,邀请来自市委政研室、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及四川劳动保障杂志社等行业具有实战经验的专家开设公文写作、调研文章撰写、数据信息分析和政务礼仪等7个方面的专题课程。通过培训,学院办公室工作系统工作人员将对公文写作、政务礼仪等方面有较为全面的认识,增强办公室办文、办事的工作效率,切实提高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