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明责任 定目标 凝心聚力促进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党政办公室 作者: 李艳 浏览量: 1

 

明责任 定目标 凝心聚力促进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召开2024年档案工作培训会


20243209:30,学校在教学综合楼D1416召开了2024年学校档案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办,校内各单位共37名档案员参会。

学校档案管理部门通报了2023年学校档案工作重点内容和2024年学校档案工作计划,从归档工作时间安排、校内各单位归档工作流程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2024年档案归档工作任务。结合《2024年全市档案工作要点》,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对校内各单位提出了加强档案资料的收集、严格执行档案资料保密规定、将档案法治内容融入日常工作等相关工作要求。

2024315日,学校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工作流程的提示》,其中包含了学校档案资料归档工作的考核措施,是我校严格执行“党管档案、依法治档、科学管档”的表现。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力争通过科学的管理措施,进一步明确校内各单位档案工作责任;通过制定下一步档案工作目标,凝心聚力不断促进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和效率化,使学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