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机构设置文秘科

文秘科

文秘科

文秘科简介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文秘科成立于2018年3月,隶属学校党政办公室。文秘科协助党政办公室做好党委会、校务会及校级综合管理类专题会议领导交办的文字资料起草、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制发、立卷归档等相关工作,做好校级党委、行政综合管理类方案、总结、报告的起草工作,做好校级党委、行政文件材料审查、套红、内部文件下发工作。牵头梳理党委“六大责任”,牵头负责学院大事记、年鉴编撰,负责书记、校长离开成都提前3天向市政府报备工作,负责校级制度的梳理、更新、汇编汇总和存档工作,组织落实校务公开管理工作,督促指导各部门落实校务公开工作,牵头学校二级管理工作,收集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反映的问题,加强落实整改,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调动二级学院办学活力。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薛维逸

干事:简  铭

联系电话:028-61835187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