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 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10月26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D1417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立足本职工作,做职业教育的有心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梅同志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0月主题党日IMG_20201103_100630.jpg

   会上,支部毕明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任丹丹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曾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万思思同志领学了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年-2023年);李数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磊同志、冯松同志以及范琦同志结合工作和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10月主题党日IMG_20201103_100646.jpg

   田梅就廉政风险防控及学习内容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履行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做好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后勤保障以及综合协调工作。二是要弘扬伟大的爱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发扬厉行节约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要深入学习,统筹研究,积极借鉴其他优秀兄弟院校的经验与做法,科学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纂工作。四是要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相关文件,了解学校的“诊改”工作和“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明确学校的发展方向,积极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