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攻坚收官谋新篇,砥砺奋进永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党政办公室 作者: 雷丽竹 浏览量: 1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

攻坚收官谋新篇,砥砺奋进永争先”

主题党日活动


1228日,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D1417会议室开展了“攻坚收官谋新篇,砥砺奋进永争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党章党规类文件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严厉整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行贿受贿行为的通知》等师德师风类文件,对《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务接待工作水平的十条措施》《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领导干部不得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组织的通知》等“规纪法”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钟丽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简铭同志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榜样8》专题节目,并组织展开讨论。

支部书记林忠华围绕本次主题党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保密意识,遵守规章制度,提升防范能力,加固筑牢保密防线。二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常学习警示案例,通过纪检网站、法制讲堂和警示教育宣传片等学习典型案例,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的惨痛教训,时刻警钟长鸣。三是围绕学校工作和自身职责,对2023年全年目标任务再对标、再盘点、再落实,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确保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平稳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