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固定党日活动


1125日上午,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417会议室开展11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范琦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范琦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委员会(2021)第40期党委会纪要;曾冉同志领学了文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韩松同志宣读“以购代捐,助力乡村振兴”通知,倡议大家主动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于学校对口帮扶工作。随后,经过自荐和举手表决,会议现场民主推选了近期支部疫情防控优秀共产党员。

会前,支部党员们自学了《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关于表扬在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第三批)的通报》和《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