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机构设置综合科

综合科

综合科

综合科简介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综合科是党政办公室下设的科室,工作内容主要围绕会务、接待、车辆管理、法务等工作。具体如下:

负责组织安排学校校务会、党委会、专题会以及学校其他重要会议,落实会场布置、参会人员及会议议程,对会场服务人员进行培训。负责党政办所属会议室的日常管理、维护、文化建设及新建会议室的布置等工作。负责来访、参观、调研等各类活动的接待工作。落实来访目的、人员信息,制定接待方案、参观方案,协调相关部门和人员开展接待活动。负责管理学校公务用车。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公车改革要求,不断完善和落实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统筹学校公车的日常使用调度。组织车班开展学校公车日常安全检查与保养工作,负责学校公车保险、年审的办理、公车故障原因核定、维修过程跟踪以及维修质量验收等工作,协助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开展学校公车的报废处理工作。对学校公务用车相关票据进行审核。配合相关部门、保险公司落实公车驾驶员交通违章行为及事故的现场处理、责任认定与保险理赔工作。负责学校驾驶员队伍建设工作,开展驾驶员日常安全教育、思想教育工作,对驾驶员工作量进行核定。牵头学校法务工作。按照规定程序聘请专业法律顾问为学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调律师对各部门合同文本的合法性进行审核。协调律师对学校重大事项的合法性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协调学校法律顾问处理学校各项法律纠纷案件。根据学校法务工作开展情况与法律顾问进行沟通协调,对其服务质量进行监督、考核。负责学校层面值班值守工作安排。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关于值班值守工作要求。统筹并核定学校值班用房使用情况,为24小时值班做好工作保障。统筹编制学校接待费、会议费、电信费、公务用车、值班用房等费用,严格按照三公经费管理办法,合理合规、高质有效使用三公经费。组织实施学校统一报刊的订阅工作,开展学校各类报刊、信件的接收与发送工作,负责学校收发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校领导办公室管理、外出安排等相关服务工作。根据工作分工,做好“一对一”联络工作。

科长:王海波

干事:陈诚、甘露

联系电话:028-61835007


  • 上一条: 没有了
  •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