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固定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6月29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512会议室开展6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范琦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dfafa.jpg

会上,韩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甘露同志领学了文章《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张越同志领学了文章《习近平: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曾冉同志领学了《关于全面推行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裴青同志领学了文章《以大职业教育观推进职教大发展》。随后,杨舜如、李艳等党员同志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田梅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服务意识。支部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党政办公室要做好办文办会高效规范流转;宣传部抓好内外宣传、提升学校美誉度等工作;工会要充分发扬民主管理、畅通师生沟通渠道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好服务保障。二是要抓好预算工作。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谋划2022年预算,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统筹抓好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等重要工作。三是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党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部署,持续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持续掀起新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