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8月30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D1417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邬德慧,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昌东列席指导,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梅主持。

会上,田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专题.png

随后,田梅带头示范,带领党支部委员范琦,党员代表王涛、李数函、万思思等同志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各位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一针见血”、不留情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下一步党史学习、党员同志自身能力提升和推进工作提质升效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王涛同志对本次专题党组织生活提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学习效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效果转化为理论成果和实际行动,肩负起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二是要学以致用,主动作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结合学校各类竞赛、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党支部基层建设等系列工作,积极对标对表,寻找差距,主动作为。三是要为民服务,勇于奉献。要努力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四是要大胆创新,建设特色党支部。支部要主动思考研究,探索特色支部的制度建设、体系建设以及活动建设等;党员个人要强化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大胆创新,形成支部活力,共同探索建设特色党支部。

专题2.png

田梅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会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二是要明确职责,认真开展整改,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三是要巩固成果,推进建章立制,完善支部制度体系,切实实现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

会前,支部其它党员同志分小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