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

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830日,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在D1417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批示精神,特别着重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韩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毕明敏同志领学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扬广大干部群众奋进力量》。针对近期主题教育学习,薛维逸和钟丽两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薛维逸同志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能,以强烈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和务实有效的工作实绩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对“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钟丽同志表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林忠华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为支部党员做专题宣讲,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战略擘画,三是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将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纳入督查督办工作“台账”、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使全体党员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专心致志学,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在读书学习中知方向、知方法、知方位,用真心、付真情、梦成真,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