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94日下午16时,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制定党支部工作方案,深入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林忠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对照六个方面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方案。随后,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示范,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既交流了思想,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林忠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打牢基础。首先就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确立”。其次要抓好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质效,要结合岗位学,在实践中学。还要向榜样学,向领导学,学思维方式,学工作方法,从而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二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支部各党员要熟悉业务,强化流程管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理念更新、机制创新、工作出新上下功夫,健全和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善于思考,作好谋划,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三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时刻以相关案例警醒自己,洁身自好,维护好个人、部门、党委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