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深躬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

深躬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928日,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在D1417会议室开展了以“深躬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要央媒发表的关于教育的重要文章,深入学习关于职业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洁从教、廉洁服务责任书。杨菡同志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雷丽竹同志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韩松、李艳两位同志围绕“深躬教坛,强国有我”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能够更深切地体会到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林忠华在会议中强调,各位党员同志一是要加强自身要求,不忘初心。要坚持作为教师的“本心”,严于律己,敢于纠正,敢于批评,敢于斗争。二是要履职到位,提前谋划。新时代的教师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牢记使命与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及时总结归纳,把工作做实做细,勇于创新和探索,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履行教育职责。三是要学习榜样,争做表率。要自觉向身边榜样学习,时刻加强自身“为人师表”的意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以身作则、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