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召开

2月主题党日活动

228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417党员活动室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学深悟透全省党建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殊时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会议。

会上,杨舜如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个坚持;王磊同志传达学习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范琦同志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魏智丽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李艳同志传达学习了李建勤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韩松同志传达了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林忠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理论学习不断电。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勤学习、善思考,发扬务实的学习精神,确保理论学习扎实、充足、有质量,为新学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主动作为,理论实践不分离。党员同志要抓好两个“一切”,即“一切为了双高,为了双高的一切”,用理论学习成效指导实践工作,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全面服务于学校“双高”建设与“诊改”工作等重点工作与中心工作。三是要严防死守,疫情防控不松懈。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的相关规定,严防死守、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