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315日下午,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新综合楼D141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范琦主持。

会上,范琦宣读了中共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就现场民主评议提要求。范琦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参会党员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

随后,支部党员们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特别是对照全国“两优一先”代表先进事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参会党员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参会党员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前,党员们自学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本地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内容,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