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召开

4月主题党日活动


426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417党员活动室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法 做职业教育的领航人。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会议。

会上,杨舜如同志组织学习了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 18张图带你速读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现场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改前后对照表以及观看视频:大修后的《职业教育法》将带来哪些改变。

林忠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工匠文化博览园建设项目正是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未来发展蓝图的重要工作与中心工作。他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学法明法、知法守法,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职业教育工作者的信心与底气,在本职岗位上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助力学校工匠文化校园的建设,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特色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