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召开

3月主题党日活动


328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417党员活动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会议。

会上,薛维逸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数函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杨舜如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范琦同志传达了学习学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林忠华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考,做到学习与工作融汇贯通;二是要结合学校“双高”建设、诊断工作以及部门职责,梳理工作思路,厘清工作职责;三是要按照学校党支部工作法实施方案的要求,提高个人工作质量与能力水平,做好特色党支部的相关创建工作。

会前,党员同志们自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2年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