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王涛一行赴炉霍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委书记王涛一行赴炉霍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调研工作


文字:韩松 图片:卓先德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范琦

10月17日-20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一行9人赴炉霍县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党政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信息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与此次调研。

18日下午,王涛一行与炉霍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建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马勇等就炉霍县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组织架构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达成共识。电商产业学院各项工作由炉霍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与学校财贸管理学院为主共同推进。

图片1.jpg

学校领导与炉霍县领导交流座谈

19日,王涛一行分别来到学校定点帮扶的上罗科马镇八村和宗麦乡阿吾村、仁真村,实地调研上罗科马镇“热窝塘·沐云谷”温泉民宿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了解宗麦乡阿吾村、仁真村基本情况,并在当地基层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图片2.jpg

学校领导在上罗科马镇八村实地调研

图片3.jpg

学校领导在上罗科马镇八村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4.jpg

学校领导入户慰问结对帮扶户

图片5.jpg

学校领导为移风易俗先进村民颁发奖品

20日,学校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王涛代表学校党委对5位驻村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他们充分发挥驻村干部桥梁纽带作用,根据学校优势和帮扶村实际情况,制定出针对性强的驻村帮扶工作计划,并积极推动实施,助力炉霍县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