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30日,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忠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林忠华代表支委会认真查摆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确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党和中央的方针政策,特别是职业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等重要内容,要把从学习的成果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和群众的密切联系和沟通,发挥好纽带作用,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党总支书记林忠华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做好各部门沟通协调,三是要讲究工作方式和方法;四是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学习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