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1

 

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427日,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忠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重要思想,并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活动。会上,曾冉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李艳同志领学《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等文件精神。

林忠华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的和内涵,把学习落到实处。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育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办公室凝聚力与模范带头作用,对照巡察整改梳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短板、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提速升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当前,学校主题教育重点转向调查研究阶段,全体党员要按照党委部署安排,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作为调查出发点和落脚点,合理确定调查题目,以调研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